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1598612987.jpg


72024895.jpg


525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淑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听取了“请你来协商——深化问海借力,全面推进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课题调研方案“请你来协商——聚焦低碳生活,助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实施”专题协商会准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丽水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方案》《关于开展“红耀绿谷·同心向党”党建联建“跨山多联”“问海借力”助推共富先行十大行动的实施意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顺发,副主席汤家友、丁岳清、郑利剑、何卫宁、周和平、张颖洁,秘书长柳向阳出席会议。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