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调研

640.jpg


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和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必须引起社会学校家庭的高度关注。今年,在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第238号提案《健全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被列为重点提案,由市政协副主席汤家友督办,市教育局主办。沈丽珺一行到市教育局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调研,听取了2022年度市教育局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和2023年办理工作进展,并对238号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提案委对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四个抓”(抓计划、抓进度、抓调研、抓成效),确保顺利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二是要做好提案分析研究工作,落实工作措施,推动提案相关问题有序解决;三是以重点提案办理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形成全社会、各行各业都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市教育局表示,将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各个办理环节,有力有序落实各项办理要求,将建议提案办理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办好今年的政协提案,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实效,真正让委员满意、人民满意、社会满意。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