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正面场景.jpg


大场景.jpg

  3月31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淑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审议通过了《中共丽水市政协委员会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市政协2023年度主要工作责任落实表)、《政协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调整政协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各委员小组以及相关分工联系的方案》;听取了青年发展型城市创建——青年人才招引、华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以农业‘双强’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等“请你来协商”课题调研方案、“五送下乡”活动方案、以及加快推进《浙江红色文化名片》征编工作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汤家友、丁岳清、高波、郑利剑、何卫宁、邵祥军、张颖洁,秘书长柳向阳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