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
暨开展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暨开展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柳向阳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周智飞上专题党课《深入领悟二十大精神,找准政协经济委工作落脚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就政协如何助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地讲解。接着,沈丽珺、吴康、阙水兰、王鹏、曾海勇等同志交流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全体机关干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政协工作。

会议开展了党纪教育,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市直机关警示教育案例,希望机关干部从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会议开展了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还为2月、3月份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