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之友社四届二次社友大会召开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15日上午,市政协之友社四届次社友大会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柳向阳出席会议,并传达市“两会”精神和通报市政协工作;市政协之友社副理事长虞大才作市政协之友社理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柳向阳秘书长传达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参加市“两会”港澳华侨委员及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座谈会和小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在政协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市政协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他强调指出,市政协2022年“红耀绿谷·同心向党”统领发力,党的领导得到新加强;“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服务中心彰显新作为;“完善机制·履职链接”贯通发力,协商议政形成新格局;“三位一体·融入治理”求是发力,基层协商实现新拓展;“改革创新·开放提升”联动发力,自身建设展现新气象。2023年市政协将着重围绕5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奋斗实干,政治引领要有更高站位;二是奋斗实干,履职尽责要有更优质效;三是奋斗实干,民主团结要有更宽视野;四是奋斗实干,植根人民要有更深情怀;五是奋斗实干,自身建设要有更实举措。柳向阳秘书长对市政协之友社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虞大才副理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22年市政协之友社的工作,一年来,市政协之友社及时召开了四届一次社友大会,组织全体社友到基层一线调研摸实情、走出去开阔视野亮点纷呈;召开社情民意座谈会助力发展,建言献策有高度;注重学习,创建市政协之友社夕阳红学习群;凝心聚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在新的一年,市政协之友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工作目标,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丰富多彩、力所能及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团结友谊,以永做新时代“挺进师”的奋进姿态树立政协之友新样子。

市政协之友社四届二次社友大会还根据《市政协之友社章程》规定,新吸收9位符合条件的同志作为市政协之友社社友。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