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丽水山风绿江南”——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工作室举办主题书画笔会






  3月11日上午,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两会”精神,市政协文化文史艺术交流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市政协诗书画社举办“丽水山风绿江南”主题书画笔会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诗书画社会长朱山华,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朱玉康,部分市政协委员、文史专员和诗书画社会员参加活动。

  绿水逶迤去,青山相向开。丽水的生态优先,让“绿水青山”的底色更亮;丽水的绿色发展,使“金山银山”的成色更足!部分市政协诗书画社理事及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聚焦“红绿金”融合协调发展主题,以书画创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描绘新时代新丽水。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丽水提供了根本遵循。书画家们围绕丽水山风生态文化创作理念,一幅幅精品体现出践行“两山”理念给丽水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诗书画社书画大家饱含深情,创作了一幅幅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书画作品,以一笔一纸,言青山之大、绘江河之远、映生态之美,高扬“丽水之干”行动奋斗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文化力量!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