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任淑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顺发、汤家友、丁岳清、高波、郑利剑、何卫宁、邵祥军、张颖洁,市政府秘书长沈世山,市政协秘书长柳向阳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政协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界别设置调整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表彰了第三届丽水市“最美政协人”、2022年度民生议事堂星级平台;三名市政协常委畅谈了履职体会。

  任淑女强调,要驰而不息加强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要“红耀绿谷·同心向党”,锤炼忠诚使命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奋斗实干履职尽责,勇扛建设现代化新丽水专门协商机构的时代重任,率先垂范挑重担,求是挺进勇争先,求真务实创新意;要一心一意依靠人民,厚植人民政协为人民情怀,用心听民声,用力聚民智,用情谋民利;要一身正气廉洁从政,永葆修身律己清廉本色,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和精神高地。

  任淑女要求,要全力以赴开好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市政协常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拉满弓、绷紧弦,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初心使命写在坚毅笃行“丽水之干”的箴言良策中,把民心民意写在全面助推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真知灼见中,在全会履职中发出为民好声音,唱响时代主旋律。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引领委员落实市委关于开好市两会的各项部署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规定要求上来,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丽水探索与实践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