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月10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淑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了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宜;审议了《关于政协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名单(草案)》、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丽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名单》、2023年度市政协重点协商议题、全市政协系统202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和优秀论文评选结果、2022年度全市政协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方案;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汇报、五届市政协委员2022年度履职情况汇报。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顺发,副主席汤家友、丁岳清、高波、郑利剑、何卫宁、邵祥军、周和平,秘书长柳向阳出席会议。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