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出发吧,“兔”丽水】大美丽水等你来③


大木山骑行茶园坐落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丽水市松阳县,是松阳生态茶园的典范,茶园核心景区面积2300余亩,区内丘陵连绵,水库密布,骑行车道贯穿其中,景色宜人,茶香四溢。骑行茶园景区秉承“古韵茶香,健康骑行”的理念,结合了茶园观光、茶园品茶、采摘制茶体验、养生度假等功能。建有多种路况骑行道路20余公里,其中休闲健身骑行环线8.3公里。



丽水南明湖,是丽水新建的人工湖,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区南部瓯江边,由瓯江上游大溪开潭水电站蓄水而成,面积达5.6平方公里,相当于一个老西湖的面积。南明湖地处瓯江中游段,贯穿丽水城区,沿线自然风光旖旎,汇集了大溪、好溪、琵琶圩、中岸圩、古城岛等众多的自然真山真水要素,湖区水质清纯,湖区的湾、港、汊、岛、堤、滩等各具水景形态;四周山峦起伏,奇峰叠翠,空气清新,林丰木华。其自然风貌集隽秀、幽奇、旷清于一体,特别是水质的奇佳、环境的奇清、风光的奇秀,兼具湖光、山色、林木之美,较之华东地区水网平原湖区和浙江省湖区更富有个性特色。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