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召开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任淑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兴林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汤家友、郑利剑、何卫宁、邵祥军、张颖洁、秘书长柳向阳及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在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上讲话精神、在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在全省清廉浙江建设推进会上讲话精神,胡海峰书记在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举行了“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扩大中等收入群体”专题议政会;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情况通报。4位市政协常委代表还在会上畅谈了各自的履职体会。

  任淑女指出,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就将召开,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任淑女强调,要坚定信仰。进入新时代,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任淑女要求,要坚定信心。面对世界正在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就是要树立坚定的信心。信心来自于党的坚强领导,来自于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有力支持,来自于自身发展的实力支撑。要展现政协作为,助推落实稳定经济增长各项措施,扩大“朋友圈”,深入参与“双招双引”工作,为推动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建诤言、献良策。

  任淑女强调,要坚定信念。“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伟大浙西南革命精神永远是丽水人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用浙西南革命精神为自身履职尽责注魂赋能立根,做到忠诚使命、履职担当,广泛凝聚共识,扎扎实实做好“除险保安”工作,躬身入局“丽水之干”、勇毅担纲“丽水之赞”,用实战实效、实干实绩为“两个先行”多作贡献。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