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副主席郑利剑赴市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调研


5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郑利剑一行赴市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调研,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市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市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郑利剑指出,市华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战略举措及促进华侨要素回流打造的“集成式、专业化、全方位、持久性”综合政务服务平台,自从挂牌以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为侨政务服务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取得显著成绩。今年“提高为侨数字化集成式政务服务能力”作为市政协“请你来协商”课题之一,调研组将深入开展调研,聚焦为侨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分析存在短板,提出助力侨商回归的建议,为加快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项芳云、副主任叶群力、邹浙清、单炜等参加调研。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