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伟立主持会议

党支部为4月份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聂陈杰、蓝财兴、蓝小明、潘志强、汤海霞等5位党员分别上了“献礼二十大”微党课。

“党纪教育一刻钟”环节,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秘书处处长吴伟松就保密工作、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相关规定,浙江省近期查处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等方面作了传达和强调,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保密规定,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就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程定飞带领大家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对照党内法规检视自我、提升自我,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信访工作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干部在“五一”节假日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规章制度,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缴纳了当月党费。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