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支部赴莲都黄村乡开展活动




5月18日,市政协机关老干部支部赴莲都黄村乡开展党员活动。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虞大才主持活动,近2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

老党员们到莲都区黄村乡,专题考察新农村建设和基层治理先进经验。据了解,自2014年起黄泥墩村村务管理实行“阳光票决制”,推动了莲都区基层整体实现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真正实现了“村民事村民说了算”。并因此被评为全国农村基层治理先进单位。同时,由于借力近年开发的碧水湾项目,该村从年收入仅4.6万元的集体经济薄弱村,蜕变成为远近闻名的致富村,集体年收入近30万元。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黄村乡要秉持“依山致富、以水育人、信孝传家、乡村振兴”的发展目标,今后不断强化产业谋划和项目建设,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迈向共同富裕的步伐,凝心聚力谱写黄村乡经济发展新篇章。

  部分党外退休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