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陈瑞商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表彰了全市政协系统第二届“最美政协人”、四届市政协“十佳系列”、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2021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理论文章和调研成果;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就学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陈瑞商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会议丰富的思想内涵,全面落实“八个必须坚持”,切实把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社会各界的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各项重要部署上来。要精准发力,主动将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围绕“三个跃迁”的发展任务、“五个新丽水”的奋斗目标,不断汇聚政协和智之力、和事之力、和人之力。要躬先表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发扬敢于直言精神,争取在学习热潮中干得主动、抓得务实、走在前列。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就精心组织好市政协全会筹备工作,陈瑞商要求,要确保会议筹备全面到位,在规范化、精细化上多下功夫,做到会议各类文稿准确无误,各次会议筹备精心到位。要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换届纪律要求的精神,模范遵守会议期间的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要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会上,陈瑞商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在助力全市中心工作、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诸多贡献,并代表市政协向各位常委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陈瑞商希望,离任的同志能退职不褪色、退岗不退责,留任的同志能薪火相传、开拓创新,与新一届的常委、委员新老合作、齐心协力,永做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