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领导在丽水分会场参加全省政协深入推进委员读书工作座谈会


2月22日,全省政协深入推进委员读书工作座谈会在杭州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交流做法经验,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委员读书活动高质量开展。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为首批挂牌崇学书房的3家委员会客厅授牌并讲话。

黄莉新充分肯定了全省政协读书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她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创新性举措,是政协委员增长知识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展示才干各美其美的重要窗口。要高举思想旗帜,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读”出忠诚信仰。把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夯实思想之基,打牢立身之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莉新强调,要紧扣中心大局,精心选好主题,进一步“读”出责任担当。把委员读书工作放在守好“红色根脉”、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这个主题中来定位,放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场景上来谋划,自觉担负起“责之重者”的角色。要抓好关键环节,提升质量水平,进一步“读”出能力本领。做到数字赋能有张力、融合履职有渠道、学习交流有互动、成果转化有机制,积极拓展读书活动的深度广度。要突出政协特点,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读”出团结力量。突出红船味、浙江味、政协味,不断深化平台体系建设、集成资源力量、涵养读书文化,精心构建线上线下结合、多层次立体化的读书矩阵,放大“书香政协”品牌效应。要加强组织领导,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强化正向激励,努力营造新时代浙江政协的崇学新风尚,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省政协读书群群主、市县政协负责人、崇学书院领读人、委员读书骨干、合作单位负责人等8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厅务会议成员等在主会场出席。各市、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出席。

市政协主席陈瑞商,市政协党组书记任淑女,各副主席、秘书长在丽水分会场参加会议。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