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动员全市政协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丽水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淑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新征程目标任务,担当人民政协历史使命,分别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思考和心得体会。

  就当前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在学习上求“深”,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书香政协”深化政协“两支队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见行见效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在宣传上求“活”,构筑共同思想基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在广大委员和界别群众中开展全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运用界别群众喜闻乐见的互动化、沉浸式宣传方式,使宣传宣讲富有感染力、吸引力,持续扩大覆盖面、影响力,推动“红耀绿谷·同心向党”政协宣传宣讲的正能量和大流量。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上求“实”,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全市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聚焦聚力、系统思考、责任担当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深入一线汇集民智、倾听民意、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深入推动市政协“红耀绿谷·同心向党”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奋力交出革命老区共富先行示范政协“红耀绿谷·同心向党”的高分答卷。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顺发,副主席郑利剑、何卫宁、邵祥军、周和平、张颖洁,秘书长柳向阳参加会议。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