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任淑女赴青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坚毅笃行中国式现代化的丽水生动实践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淑女来到青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高质量、高标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毅笃行中国式现代化的丽水生动实践,将丽水打造成全国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丽水新篇章。

  任淑女来到所联系的仁宫乡寺岙村,在寺岙村“协商驿站”与县政协、乡、村干部群众围坐一起,从抚今追昔,回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历程,纵观中外,坚定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自信,求是挺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坚强堡垒,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系统重塑组织体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永做新时代的“挺进师”,努力成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心任务最可靠的政治力量。

  任淑女要求,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始终把初心使命作为新征程道路上的执着追求,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俯下身子务实干、甩开膀子全力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毅笃行“丽水之干”,围绕实现生态层面从生态保护到价值转化、生产层面从要素驱动到创新驱动、生活层面从全面小康到共同富裕的“三大跃迁”目标,充分挖掘乡村特色优势和潜力空间,加快推动城乡统筹,不断提升乡村能级,还原乡村价值,重塑乡村魅力,努力探索符合山区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建设不断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新的进展。

  任淑女强调,要同心唱响侨乡好声音。丽水和青田华人华侨要继续发扬著名侨乡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用好海外侨胞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以及海外华侨华人社团组织的宝贵资源,向海外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好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中国好故事,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不断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在青田期间,任淑女还带领市政协中共界别和工商联界别委员开展“双千双促”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并座谈交流寺岙村乡村振兴工作。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