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大厅 >> 公告栏

关于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通告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拓宽政协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作用,更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丽水市政协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30

2.征集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锚定“努力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奋斗目标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建设新局面,就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等提出提案线索。

提案线索要坚持小切口、大视野,实事求是,一事一提,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

3.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话传真、信函、微信公众号留言三种方式提交。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098519,传真:2098525

信函请寄丽水市政协办公室并注明为提案线索,地址:丽水花园路1号,邮编:323000

留言请在丽水政协”微信公众号留言(可公众号搜索“丽水政协”,关注后留言)。

4.线索处置

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市政协将进行归纳整理,编入《市政协届二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中,供市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政协各专委会,各界别和界别活动组确定提案题目、调研撰写提案时参考。

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将邀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办理的协商或督办等活动。

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敬请谅解。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