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会


4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瑞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瑞商、郑利剑、何卫宁三位同志作专题发言,市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习近平在浙江”这个主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从中汲取强大的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

陈瑞商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意义重大。

就市政协机关下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陈瑞商要求,要做到学而明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陈瑞商强调,要做到学而聚力。坚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摆在政协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把政协建设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陈瑞商强调,要做到学而笃行。全体政协委员要适应丽水实现加快跨越式发展的需要,切实强化担当精神,着力提高履职能力,锚定“十四五”奋斗目标和大事要事难事,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奋勇当先投身“丽水之干”,以忠诚使命的坚定信仰、求是挺进的奋斗姿态、植根人民的崇高情怀,为我市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韦铁民、金爱武、丁岳清、王顺发、郑利剑、何卫宁等参加。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