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和美味

叶胜红,市政协委员,丽水市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作为农业界别的一名政协委员,多年来我一直在关注农业农村问题,能在履职中为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心中倍感骄傲,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通过走访调研,收集社情民意,今年的会议,我带来了有关助推丽水农产品高质量生产的提案。多年来,“舌尖上的安全”一直是百姓们十分关注的话题,我认为,我们不仅要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更要实现“舌尖上的美味”。只有二者兼具,才算是现代农业的高质量升级发展。

 

  虽然要做到这一点,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我还是很有信心的。我始终认为,政协委员不但是一种荣誉,更重要的是一种社会责任。我坚信,只有脚上沾满泥土,和群众成了朋友,建议才有温度。我将一如既往地为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尽心尽责。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