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3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谢小燕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丁绍雄、朱山华、丁岳清、王顺发,秘书长郑利剑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为12月份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郑利剑、祁晓翔2位党员交流了入党初心和体会。会议组织开展了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徐盛华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省内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邢长勇作《实施交通先行发展战略,铁路担当主轴》专题党课,介绍衢丽铁路建设工作相关情况。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蓝财兴围绕“丽水之干 铁路担当”作了即席交流发言。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