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四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

 

 

   8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四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瑞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听取了市政协监督组赴九县(市、区)开展 “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情况汇报。陈瑞商指出,各监督组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深入、具体、系统,总结了好的经验做法,发现了存在的不足短板,提出了务实的意见建议,在助推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落地落细和创新运用上彰显了政协的担当和作为。 

  就进一步开展好此次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确保民主监督取得实效,陈瑞商强调,要深化民主监督成果。梳理改革中存在的场地建设不足、运行机制不畅、调解力量薄弱等短板问题,深入研究、客观分析,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总结监督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提升,大力宣传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中的丽水经验、丽水实践。 

  陈瑞商要求,要助力短板问题解决。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是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也是政协的工作重点,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切实履行凝聚共识的职能作用,不断汇聚推动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的强大合力。要组织发动政协力量广泛参与,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助力短板问题解决、助推改革取得实效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瑞商强调,要跟踪改革推进落地。持续关注“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在运行机制建设、老百姓实际体验上花力气、做文章,切实解决存在问题、薄弱环节,市县联动,共同推动,确保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在丽水顺利推进,在全省取得好成绩。 

  会议还听取了“请你来协商”——“体育产业赋能大花园建设”“厚植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文化”“残疾人全面小康”专题协商会准备情况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韦铁民、金爱武、丁绍雄、邝平正、汤家友、丁岳清、高波,秘书长郑利剑等参加会议。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