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郑利剑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朱山华、丁岳清、高波参加。 

  这次会议共有5项议程,一是给4月份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二是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三是党纪教育一刻钟;四是专题党课;五是交纳党费。 

  首先,全体党员为聂陈杰、姚志强、陈祖军、蓝财兴和汤海霞5位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5位同志还分别谈了入党初心和体会。 

  接着,郑利剑就机关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四项部署。一是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对刚刚印发的《丽水市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具体要求》《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责任清单》等文件,要进行认真贯彻执行。二是部署“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行动。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贯彻市委要求,争做政治过硬的模范、理论武装的模范、组织有力的模范、担当作为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通过两年努力,建成建好清廉政协机关,争创模范机关。三是要求机关开展廉政风险全面排查,各专委会、各处室根据自身工作性质,按照“一岗双责”和“全员参与、不留死角”的原则,梳理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并逐条制定相对应的防范措施。四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级分层,全部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开展了党纪教育一刻钟。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超模通报了省、市几个具体案例,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并就近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几点补充。  

  本次党课是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亚民的“请你来协商 有事好商量——对推进‘请你来协商’建设的思考”,PPT课件图像丰富、音乐生动、内容新颖接地气,赢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会上,郑利剑传达了陈瑞商主席对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在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期间辛勤工作的肯定,对邢长勇、祁晓翔等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出色表现的赞赏,对复工后政协机关良好工作氛围的认可。 

  最后,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分别缴纳了党费。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