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大厅 >> 公告栏

关于征集2021年度丽水市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民生实事事关百姓冷暖。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真正遴选出我市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丽水市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实事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可包括公共教育、医疗服务、文化体育、交通出行、食药安全、环境治理、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养老助残、社保救助、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 

征集途径
  市民可通过以下四条渠道提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1.网站:登录丽水市政府门户网站(www.lishui.gov.cn)访问“征集2021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栏目进行网络留言。
  2.微信:请在“丽水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公告页面发表评论或发送消息,并注明“征集2021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3.来信:请寄丽水市人民政府督查室(莲都区花园路1号)收,邮政编码:323000。
  4.来电:拨打0578-12345政务服务热线提交建议。
  通过上述渠道提交建议的同时,请注明姓名、职业、联系电话和地址,以便沟通联系。
征集要求
    征集的民生实事建议应体现普惠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应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确保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丽水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日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