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走访慰问联系村低收入农户


1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朱山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赴松阳望松街道走访慰问联系村——山仁下村、六都村低收入农户,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亚民陪同。

走访慰问期间,在山仁下村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山仁下村和六都村分别向朱山华副主席汇报了今年两村的项目发展和低收入户生产生活、家庭收入、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朱山华说,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有利于农村和农业发展,山仁下村和六都村的干部和村民要抓住大好机遇,吃透国家政策,想方设法谋发展,把村级经济发展起来,让村民富起来。

会后,朱山华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低收入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每到一户,朱山华都与低收入户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拉家常、算收入,就帮扶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