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市政协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学习部署会

1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学习部署会。市政协主席陈瑞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郑利剑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防护措施指引。

陈瑞商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国内个别地区存在散发病例和小规模聚集性疫情风险。近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有序恢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必须倍加珍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就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陈瑞商强调,思想认识不放松。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着力强化忧患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谨慎之心,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陈瑞商要求,落实措施要抓好。对照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防护措施指引,落实好规范佩戴口罩、“一米线”、公筷公勺和分餐制等一系列疫情防控中的好做法、好习惯,少去人员聚集地,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在全面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引导人民群众规范落实健康防护措施,坚决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陈瑞商强调,责任压力传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当好表率,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强化防控意识,带头落实落细各项防护措施,主动发出政协“好声音”,汇聚各界强大合力,坚决筑牢防疫“铜墙铁壁”,为我市保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