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其他会议

陈瑞商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9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瑞商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动力,奋力书写丽水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陈瑞商首先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这是党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强化凝心聚力实现十九大目标和自身建设的现实要求。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主线,牢牢把握共产党人的精神坐标,回望新中国70年走过的路,展望未来的目标要求,总结经验教训,坚定发展方向。要深刻践行主题教育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陈瑞商要求,要坚定初心,做一个有情怀的政协人。要带头学习、服务合作、热爱政协,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为政协事业用情、用心、用力。要永远挺进,做一个能担当的政协人。要提振精气神、拉高工作标杆、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汇聚砥砺“丽水之干”的政协力量。要与民同心,做一个接地气的政协人。调查研究要有真功夫,反映群众疾苦要有真感情,为民服务要有真心意,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陈瑞商强调,要引领思想,做一个会作为的政协人。要当好宣传员、示范者、同心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宣传好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发展的事。要从严要求,做一个好形象的政协人。要有信仰、有能力、有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不断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还举办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解读”专题讲座。 

   市政协副主席金爱武、丁绍雄、朱山华、邝平正、计勇强、汤家友,秘书长郑利剑等参加。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