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其他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锚定新方位新使命,当好表率,为推动“中国之治”不断迈向更高境界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瑞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深刻理解13个“坚持和完善”的重点任务,坚持不懈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提振精气神,在看重政协中增强底气、鼓足干劲,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要锚定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新方位新使命,聚焦专门协商机构的主责主业,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更好地将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的效能优势,更好服务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当好表率,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扛起委员责任,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主动发出政协“好声音”。 

  市政协副主席金爱武、丁绍雄、朱山华、邝平正、计勇强、汤家友、丁岳清,秘书长郑利剑等参加。 

   

[ 返回首页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